Facebook会成为下一个谷歌吗?

期待+策略 成就苹果IPad2的王者地位

苹果iPad2的卖点是什么?A5双核处理器,性能比一代提升2倍?显示芯片性能提升9倍?更轻更薄、黑白可选、3G版本支持双模式、双摄像头、新系统。不错,这些功能在笔记本、手机上技术可是十分成熟。难道苹果这些技术就应用不到iPad一代上吗?NO,NO,这就是苹果的营销手段。1代没有的功能,特别是摄像头,2代出来了,让大家灰常的激动,因为期待许久。

另一方面,苹果iPad2的定价仍旧是499美元,与第一代iPad一样。同时,在发布iPad 2之际,苹果将1代iPad的价格下调了100美元。竞争者们在价格上不仅占不到任何优势,而且全面落后于苹果。这种反低价策略让同行们却跌破了眼镜,再次锁定了消费者购买欲望,因此苹果IPad2依旧继续领跑平板电脑。

那么您是选择升级版的iPad2呢?还是选择降价版的iPad1?

一代、二代IPad对比






美女与野兽IPad2

IPad2歼灭其他平板电脑